绍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嵊州圣都装饰设计师熊仲安专访:把风水融入家装设计中!

来自:sx.zhuangyi.com日期:2021-01-26 16:35:59
中国风水学有着漫长的历史,古往今来盛行不断。通俗的讲,风水好的地方,居于此处,象征人事兴旺。研究风水学对装修设计是有很大的帮助,助力客户追寻美好的生活!本篇故事主人公——圣都百越大区嵊州公司精品设计总监熊仲安,对家居风水学深有研究,有独到见解,擅长把风水学融入家居设计当中。

嵊州新昌圣都装饰

400-680-0011575

推荐指数:

地址:浙江省 绍兴市 嵊州市 嵊州市官河南路350号(米兰阳光东门)

命,是失败者的借口;运,是成功者的谦词,面对掌声,熊仲安老师说:我没有那么优秀,我想让自己的风水研究和家装设计融合一块……

设计师简介

精品设计总监:熊仲安

从业时间:17年

擅长风格:中式风格,现代简约风格,轻奢风……

设计理念:  设计,是件有感而发的事,走向极致的美学主义,以表达事物最初的形式。我们每天触之所及的生活器物不应该只有功能性,更需要包含情感故事,艺术和爱意,甚至是梦想!

成长比成功更重要。6点晨起,12点休息画图—晨会—谈单—选材—工地—交流—学习—画图。熊老师的一天从画图开始,以画图结束;他的一月从目标开始,以结果闭合;他的一年从梦想开始,以实践超越。

只要自己有一颗勇敢的心和乐观心态,并坚持着自己的梦想,时间就不会辜负努力的人。

设计作品欣赏

熊老师新中式别墅设计(扫一扫二维码全景VR)

生活中不缺少千里马,少的只是发现千里马的伯乐。圣都平台机遇与挑战并存,吸引着大批有想法有能力的梦想者加入,让圣都这个大家庭更有活力,希望所有人在圣都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