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把握好吊顶筒灯间距 客厅安装筒灯效果不要太好看!

来自:sx.zhuangyi.com日期:2020-10-28 16:40:41
客厅是家庭装修的重头戏,客厅承担的功能注定了它不是一个简单平凡的区域,因此无论是灯光、配饰、家具、地板、沙发等一切细节,都需要精心挑选,选出风格一致、效果搭配独特又好看的东西。客厅吊顶是必须要做的,做吊顶你会选择用筒灯还是射灯?绍兴装修网推荐客厅安装筒灯,把握好吊顶筒灯间距,做出来的效果美绝了!

绍兴装修网分享客厅安装筒灯效果图,每组吊顶筒灯间距设计的刚刚好,看起来客厅吊顶筒灯的效果自然也就更好!

室内筒灯的安装间距,需要根据所使用的环境与所起的作用来进行相应的调整。一般的情况下在客厅中的吊顶筒灯间距是在一米二到一米五左右,如果房子较小可以考虑让筒灯之间的距离控制在90厘米左右,不会显得繁杂。

客厅吊顶筒灯效果图

一般不需要数量过多的筒灯,一般在设计上在两盏至四盏,三盏是最多的,两盏也较普遍,得根据这面墙或吊顶的长度来定。至于亮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和需求来考虑。

客厅吊顶筒灯效果图

一般筒灯所用的灯泡为节能灯泡,所谓的筒灯都是节能灯。小编觉得对于节能灯的安装来说,想要知道室内筒灯的安装间距,还需要根据所使用的环境与所起的作用来进行相应的调整。

客厅吊顶筒灯效果图

其实并没有一个标准,只是在同一面时,在设计上设计了几盏筒灯,安装时对它们进行平分即可。

一般在设计上在两盏至四盏,三盏是最多的,两盏也较普遍,得根据这面墙或吊顶的长度来定。

至于筒灯的功率,根据空间大小,以及光源充足性来考虑,选择合适的功率。

客厅吊顶筒灯效果图

筒灯的规格有好几种,家庭中所使用到最多的为直径6~8公分,高度在12~15公分,因此在做吊顶时,预留空间不得低于15公分,否则安装不了筒灯,那这样就得安装射灯了...筒灯的功率是不大的,因为筒灯所用到的灯泡为节能灯泡,一般在8瓦至25瓦之间,灯泡的功率可根据空间的大小来定,买小了装上时光源会不足。

客厅吊顶筒灯效果图

绍兴装修网分享的吊顶筒灯间距你都记住了吗?喜欢的业主可以尝试在客厅安装筒灯效果一级棒~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