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网红分子灯是什么?分子灯怎么样?

来自:sx.zhuangyi.com日期:2019-12-11 16:29:24
不知道我们大家挑选灯具的标准是什么和对于吊灯的要求又是什么。今天,绍兴装饰公司给大家推荐一款网红灯饰--分子灯。分子灯适用于各种装修风格,尤其是现代和极简。它对小户型格外友好,可以在视觉上拉大空间,避免小户型带来的压抑。

那么网红分子灯是什么呢?首先它是由透明玻璃做的,有定制的金属,整体成条状,可以让空间得到了一个优美的纵向延伸感。说到这里你还是没有明白的话,就随着绍兴装饰公司往下看吧。

分子灯效果图

延伸的分子灯能表现到其产品的独特之处。整个分子灯在简单空间给人是一种简洁自由表达的精致艺术装饰般,DIY组装更适合不同大小空间,当然大空间使用灯头组合多会显得更加大气些。

分子灯效果图

这盏枝形吊灯向外延伸许多分支,每个分支上都有一个球状灯泡,是一款非常适合放置在客厅空间里的灯,简单亦是一种纯粹的设计之美,可是无论有没有打开开关,它都是焦点。无论是低层还是高层,它都可以驾驭每个空间。

分子灯特点一:透明

分子灯特点效果图

分子灯特点二:枪黑枝节

分子灯特点效果图

分子灯特点三:烟灰

分子灯特点效果图

分子灯特点四:造型自由

分子灯特点效果图

分子灯特点五:头数灵活

分子灯特点效果图

分子灯怎么样:

对于客厅来说,后现代风格绝对堪称完美。这种风格通常会保持在最低限度的颜色,以纯色最为常见。后现代分子灯在这样的作用下,减少视觉碎片的同时,增强视觉可用空间。通透的玻璃灯罩装饰也有助于创造整洁,温馨而快乐的客厅。

以上就是网红分子灯的介绍和说明,想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就在绍兴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