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绍兴圣都装饰设计师夏林洁红鼎奖获得者:生而美好,宛如天成

来自:sx.zhuangyi.com日期:2020-01-02 16:50:28
绍兴圣都装饰公司有这样一支设计师团队,以国际设计大师郑仕樑领衔,千名精英设计师共同为圣都千万客户打造美学之家。他们是业界的精英力量,荣获多项设计奖项;他们身处设计前沿,勇敢创新;他们服务圣都客户,真诚相待。下面和绍兴装修网一起了解设计师夏林洁。

湖州圣都装饰

400-680-0011572

推荐指数:

地址:浙江省 湖州市 吴兴区 高富路358号

近期,圣都设计导师夏林洁的设计作品更是荣获红鼎中国设计奖·住宅空间最佳陈设奖,可以说,绍兴圣都装饰公司的设计实力得到充分肯定。

绍兴圣都装饰设计师夏林洁

红鼎奖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嘉兴市王店镇人民政府主办,始终秉承“应用实现设计价值”的理念,致力于为室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以及设计院校学生搭建一个全新的设计交流平台和文化创意平台,吸引了一波才情卓绝的设计师,挖掘了一批让人赞不绝口的佳作。第三届红鼎奖评委阵容中,有屡获国际设计大奖的海内外设计师,也有业内知名设计机构的创始人,他们代表了国际一流的空间应用设计水平,也传递着更多的设计正能量。

绍兴圣都装饰设计师夏林洁红鼎奖获奖图

好设计,经得起广大客户的检验,更经得起专业人士的推敲。经过国内外明星设计师、大咖评审团的层层遴选,圣都集团优秀设计师童文奇、卜亚军、夏林洁的参赛作品,在全国千余份的作品中脱颖而出,展现了他们在家装设计上的专业实力,彰显了“圣都设计”的无限创造力。

绍兴圣都装饰设计师夏林洁

设计师夏林洁简介:

夏林洁,百越区域圣都装饰诸暨分公司优秀设计总监,从业已有6年,一直秉承“室内设计由心而生”的设计理念,对设计有着偏执的热爱和非凡的艺术天赋,在工作中可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完美主义者,凭借着独到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生活经验完成过许多套成功案例。

设计师夏林洁年度最佳空间陈设设计案例效果图:

这是一套2016年的设计作品,女业主是银行职员,初见时对她的印象是温婉的南方姑娘。当时女业主通过朋友介绍找到夏老师,说已经跟另一家的设计师沟通了将近两个月,还是没有找到她对于这个家想要的感觉。她说:想要美式。她说:不要色彩太丰富。她说:她喜欢蓝色,可乐(她儿子)也喜欢蓝色,家里可以尽量多一点的蓝。于是就有了这套独家定制的作品。

绍兴圣都装饰设计师夏林洁装修案例效果图

绍兴圣都装饰设计师夏林洁装修案例效果图

绍兴圣都装饰设计师夏林洁装修案例效果图

绍兴圣都装饰设计师夏林洁装修案例效果图

绍兴圣都装饰设计师夏林洁装修案例效果图

绍兴圣都装饰设计师夏林洁装修案例效果图

认真对待每一套设计作品,创造设计最美空间,圣都为每个客户设计一个独一无二的家,用心铸造千万家温暖的梦想。装修选圣都,放心去度假。以上就是绍兴圣都装饰设计师夏林洁装修案例效果图,不知道是否打动了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