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绍兴圣都装饰周周鲁班行动正式开启 工地巡检在行动

来自:sx.zhuangyi.com日期:2022-03-24 15:46:14
圣都人遵循“圣心做人,匠心做事”的行业操守,从“周周鲁班行动,天天品质在心”的巡查行动出发。为每个业主品质把关,满意交付!参与鲁班行动的每位巡查员,不仅是严苛的品质检察官,更是耐心讲解工艺的培训师。保证品质工程施工质量,为业主后期入住提供安心的居住保障。

3月23日,绍兴圣都装饰鲁班行动正式启动,由百越大区区总冯琴带队,针对绍兴区域的部分在建工地进行现场巡检。我们一起来看现场~

绍兴圣都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绍兴、柯桥、杨汛桥三店同时行动,通过品质监察的施工品质自检,联合工程及前端经营部,统一检查标准与规则,建立品质指标,真实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提升施工品质。

绍兴圣都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7个组35名巡查成员对各店当地的工地进行抽查,这次专项巡查比以往更着重加强指导与治理闭环,用以查带教的方式大家一起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将施工标准清晰明了直接传达到各项目经理并赋能前端。

绍兴圣都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工地巡查不是走过场,而是真正落到实处,让施工质量更安全,制度更完善,有问题立刻解决,不拖延,用更好的工艺、更好的服务来回报业主对我们的信任。

绍兴圣都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细节体现服务品质,前期施工涉及到的每一个节点,都会一一进行细致检查,并针对细节的询问,细心讲解。

绍兴圣都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巡查组成员为工班师傅们准备了一些礼品,感谢他们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保证施工进度的顺利进行,用他们精湛的技艺,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让客户安心、放心,感谢亲爱的工班师傅们!

质量不仅仅是项目经理的,更是圣都全员的!经得起抽查的工地才是真的好工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