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70平现代轻奢风装修案例 嵌入式柜体让过道“活”起来!

来自:sx.zhuangyi.com日期:2022-10-11 16:07:51
本案业主有一个可爱的儿子,一家三口的日常可爱且有趣,为了让孩子接受好的教育,夫妻俩专门在桐庐买了一套170㎡的三居室。希望卧室足够大能自由自在的健身,收纳空间要充足,最好还有一个办公区,最终呈现的效果很符合夫妻俩的对家的期待,一家人都很满意。

绍兴都都装饰带来一套170平现代轻奢风装修案例,原始户型入户过道空间偏窄,显示不出大房子的气质,鞋柜空间不够丰富,看设计师如何让过道“活”起来!

过道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高先生家不是入门即客厅的户型,推开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超长的过厅,过道两端分别连接主卧和客厅,一般狭长的过道会给人一种昏暗、压抑的感觉,但高先生家的过道绝对能给你一个走廊改造新思路。

过道改造对于雷设计师来说非常游刃有余,只要稍加“转化”就能化腐朽为神奇,极简的吊顶、充足的采光和精美的装饰画给走廊蒙上了一笔清爽、舒适的滤镜。

客厅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区域因为合并了原本的阳台的一部分,显得更加宽敞,色彩遵循了631的设计原则,白色+木色的主基调,辅以柔和温暖的软装色调,提亮整个空间,局部单品上选用了略微出挑的深薄荷绿,实现自然过渡的撞色设计。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选用了岩板+木饰面+格栅三种材质,不同材料有着不同特质,起到了各自专门的作用。

靠近阳台的岩板防潮防霉;中央木饰面光滑简约,装上电视美观不突兀;白色格栅能很好地隐藏卧室门。

每天伴随着星光回到家,终于可以休息一下,45度倾斜靠背结合软榻的扶手,坐感一绝,搭配茶几和抱枕,方便妻子随时看书、休息、做瑜伽,享受自由闲适的生活。

餐厅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家具选用了细腿结构为主的设计,让家具的体量变小,空间看上去更通透,米灰色超耐看。

高先生喜欢收藏酒品特地设计了酒柜,果酒、白酒、红酒统统放进开放格,杯具放进餐边柜里,既能展示又能收纳物品,干净又整齐,舒适极了。

厨房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高先生经常邀请朋友来玩,为了扩大烹饪空间,就将开放式厨房和岛台相连,方便大家一起做饭、交流。妻子特别喜欢吃简餐和速食,一般油烟比较少,开放式厨房对他们来说刚刚好,妻子在炒菜时,高先生还可以在岛台洗菜、切菜,夫妻俩合伙完成一顿饭。

卧室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高先生经常失眠,比较重视卧室的舒适度,床头板是柔软的羽毛靠背,床头分别是台灯和吊灯搭配智能窗帘,是高先生期待的高质量睡眠氛围。

床尾设计了一个顶天立地的衣柜,方便放置包包和物品,半悬空梳妆台配合置物板,收纳空间充足。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高先生夫妻俩是个体户经常在家办公,于是在卧室用衣柜隔出了书房的空间,圆润的木质书桌方便夫妻俩随时工作和学习,既能相互陪伴又能各忙各的,拉进夫妻俩的关系。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选用了温柔沉稳的色调组合,米咖+浅蓝的配色明亮又舒适,米色家具搭配丝绒材质的床品,辅以局部的跳色抱枕,平衡中透着一种小清新。

洞洞板书桌孩子心心念念了很久,这次终于拥有了,之前一直觉得光秃秃的墙太单调,这一次来了个大改造,装上洞洞板和置物架,再DIY些挂钩、收纳篮、笔筒,挂满东西的墙真的让人很有成就感~

以上就是关于170平现代轻奢风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装修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