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60平美式轻奢风装修案例 L形厨房布局设计恰到好处

来自:sx.zhuangyi.com日期:2022-10-04 12:00:00
美式轻奢风格是时代的产品,它更具包容性也更加多变性,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品位。美式轻奢风格看起来素净、典雅,以极简的线条装饰打造出一种低调浪漫的美。下面这套阿案例每一个细节、材质都能吸引我们的目光,是一种赏心悦目的细致格调,传递了一种高贵奢华的时尚气息。

轻奢新美式,简约的线条和高贵的氛围,越来越受欢迎。下面这套160平美式轻奢风装修案例,设计师既保留了美式情调,又加入轻奢元素,令气质加倍,营造出自由舒适的家居氛围。

客厅

美式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美式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以精致的饰面和设计细节的敏锐程度,搭配原木与金属的醇厚轻奢感,整体空间的布局,凸显舒适品质。从橱柜,窗帘,艺术品到定制家具的相互搭配,营造了一个奢华且功能齐全的空间。

电视墙的配色设计,深黑质感在轻奢气质里显得分外别致,黑与白衍生的经典浪漫,令人回味无穷。定制的木柜具备收纳+装饰的功能,功能多用,亦有别致优雅的氛围感。

餐厅

美式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白色格调中点缀的向日葵金色,像是很长时间里,被岁月沉淀的静郁里绽放出摇曳生辉的光芒,令人温暖缠绵。

在餐厅区域,原有的户型格局有一阳角缺陷,设计师在改造设计时,为了更好地利用空间,在这里开辟出一处餐边桌区域,浪漫且实用。

餐厅与客厅挨着一起,定制布艺桌椅,带着独有的艺术韵味,为每日的餐饮,赋予更多轻奢舒适的优雅气质。

厨房

美式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L字形布局的厨房,极具经典感,不大不小刚刚好,为主人们带来一个轻松闲适的烹饪体验,做出丰盛可口的晚宴。

卧室

美式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简约柔美的空间中,摒弃了传统美式中的一些元素,以纹理线条呼应古典装饰的魅力,勾勒出具有秩序美感的都市品质,浪漫自显。

金属质感融入皮革布艺,享受这份独有的温暖舒适感觉,整体的色调搭配沉静且温柔,完美地融入整块空间区域中,恰到好处的丝质纹理也令氛围更加的温馨优雅。

以上就是关于160平美式轻奢风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装修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