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两室一厅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 打造贴心居家办公空间

来自:sx.zhuangyi.com日期:2022-04-01 14:07:14
本案是三口之家,业主喜欢比较简约的设计,不想太过复杂,并且也希望能打造出能够和孩子在一起能嬉戏的空间,因此设计师将风格定义为现代简约风。整体空间以简约舒适的灰白色调为主体,通过现代的大理石和木质搭配而成,布置出一个充满自然舒适氛围的居住空间,令人舒适愉悦!

疫情之下,越来越多的人需要在家里有一个办公空间。下面这套两室一厅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设计师贴心设计,在同一空间内实现多种功能,创造家的更多可能。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玄关上侧的圆筒射灯别致又温暖,而且还有一个手持橘色气球的立体艺术人物造型,浓浓的艺术风立马袭来了。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与阳台用玻璃门隔开来,扩大视觉空间,也让客厅采光更好,阳台部分出人意料的规划出洗衣和办公双功能空间。米色的皮质L型沙发,温馨舒适,橙色的小沙发和抱枕凸显了“一点橙”的色调,也提亮整个空间色彩。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紧邻着客厅,餐厅一侧定制了一组柜子,上面是玻璃门的收纳柜,收纳且展示着主人深爱的美酒。

大理石的餐桌配上米色餐椅,使整体空间更加通透干净,餐桌的上方悬吊着一个餐厅灯,为餐桌提供了足够的光源,同时也让用餐氛围更加典雅浪漫。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U型的厨房可以节省空间,封闭式的橱柜不但满足储藏功能,而且美观;地板色泽与橱柜颜色相互呼应。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卧室主要以灰白色为主线,清新明亮的同时,更注重简约舒适;木质地板作为点缀,时尚温馨。

以上就是关于两室一厅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