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8平米现代简约风格 用极简的配色 勾勒美好的新生活

来自:sx.zhuangyi.com日期:2022-03-21 17:21:34
本案例滨水而居,一线江景,业主夫妻喜欢简洁的装修风格,想要在繁忙的工作后放松身心感受,所以选定以现代简约风格装修为主。是一套118平米的两居室,整体空间以极简纯粹的深灰色打造,就连家居布置也采用沉稳的深色,一起来看看这套案例吧。

本套现代简约风格营造出高冷简约的空间氛围的同时,充满轻盈与舒适的生活气息。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效果图

客厅将阳台打通,空间看起来更宽敞显大,还能提升空间利用率,通铺了深灰色的地砖,整个空间更加直观,延伸感更强,更加美观。

客厅周围还摆放各种多种绿植,烘托出空间的生机与活力。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效果图

简约的灰色电视背景墙,没有多余的装饰,简洁大方的同时,还从视觉上扩大了空间。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效果图

餐厅一侧利用背景墙打造贴合的沙发餐椅,再配上大理石餐桌,墙上还摆设着精致的摆件,呈现出独特优雅的效果。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效果图

U型的厨房造型再配上高低台的设计,动线合理流畅,功能区间区分更加明显,打造舒适的厨房空间,功能性得到大大的提升。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效果图

整体以素色为基调,结合触感温润的木地板,强调居住环境的舒适感;床头背景墙有艺术风格的装饰画和时钟,简约中不失精致。灰色的床头包、床头柜、梳妆台很好地融合在一起,而在床品上选择了蓝色,营造了一个温馨的休息空间。

以上就是本期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希望你会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