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用灰色地砖好不好?为什么客厅用灰色地砖后悔了?

来自:sx.zhuangyi.com日期:2021-09-23 14:46:37
灰色总是能带给人一种时尚高级感,追求生活品质的现代人在装修时就会考虑要不要在客厅装上灰色的地砖,打造一个高冷时尚气息十足的家。但灰色地砖真的能装出你想要的效果吗?本期绍兴装修网就跟大家聊一聊客厅用灰色地砖好不好,帮助大家更好的装修自己的新家。

灰色地砖的装修效果是非常高级的,但也是非常考验设计与户型的,那么本期绍兴装修网就跟大家聊一聊客厅用灰色地砖好不好,帮助大家更好的装修自己的新家。

客厅用灰色地砖好不好 为什么客厅用灰色地砖后悔了 客厅地砖选什么颜色图

为什么客厅用灰色地砖后悔了

客厅使用灰色地砖后悔的主要原因是,深色的地砖会让人感觉空间会变小,使得客厅显得很阴暗,所以,在面积小、采光阴暗的客厅中,是不适合使用深色或暖色系的地砖。暖色系的地砖在视觉上有往前趋近的感觉,会增加房间的压抑感。

客厅地砖选什么颜色

1、根据房间面积大小选

客厅地砖的颜色可以根据房间面积大小来选择,暖色调为扩张色,冷色调为收缩色。所以,面积小的房间地面选择暗色调的冷色,或简洁明快的地砖,使人产生面积扩大的感觉。如果选用色彩浓重的暖色地砖就会使空间显得更狭窄,增加了压抑感。

2、根据居室采光

另外,客厅地砖的颜色还要看就是采光来选,采光良好的客厅可选择的范围较大,深色浅色的地砖都可以。而楼层较低,采光不充分的房间则要注意选择亮度较高、颜色适宜的地面材料,尽可能避免使用颜色较暗的材料。

客厅用灰色地砖好不好 为什么客厅用灰色地砖后悔了 客厅地砖选什么颜色图

3、根据装修风格选

居室装修风格的不同,选择的地砖颜色也是不一样的,田园、欧式、古典风格,适合自然主义清新亮丽的实木;简约、现代、日式风格,适合简约主义实用至上线条简洁。

4、根据主人年龄阶段选

还有,居室主人的年龄不同选择的地砖颜色也不同,一般情况下,年龄小的喜欢颜色饱满、色彩冲击力强的地砖,这样才显得有活力,和他们的青春气息相符合;中年人成熟,有自己的审美观,在明朗的基调上多半喜好颜色偏浅、淡雅肃静的地砖;年纪稍大点的人喜欢厚重踏实、大气华贵的地砖。

客厅推荐使用地砖颜色:

关于客厅地砖颜色的选择,建议大家选择带点花纹的瓷砖,要是选择偏向于比较亮的,则象牙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目前绝大多数家庭或是建筑偏爱用颜色较亮的瓷砖进行搭配,这样不仅能够让居室看起来更明亮宽敞,还可以弥补光线不足的缺点。

客厅用灰色地砖好不好 为什么客厅用灰色地砖后悔了 客厅地砖选什么颜色图

在装修的过程中,瓷砖是装修材料中很重要的一种装修材料,客厅铺设瓷砖能让整个客厅的光线看上去更为的明亮,从而有效地提升了客厅装修的档次。

在运用渗花技术的基础上,抛光砖可以做出各种仿石、仿木效果。在这个客厅铺贴中,其变形效果也是相当出色,且抛光砖的防滑效果是很好的,在日程清洁的时候也比较简单。

看完大家觉得客厅装灰色地砖好不好呢?其实,只要你的户型够大可以大胆尝试一下,但小户型还是建议装一些通透明亮的地砖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