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塑料门帘发黄怎么清洗?绍兴装修网这些妙招教给你

来自:sx.zhuangyi.com日期:2019-08-19 14:51:58
门帘是家居生活用到的物件,门帘种类有很多种,塑料门帘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在这个夏季门帘就会被用到,它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那让我们困扰的就是塑料门帘发黄怎么清洗,塑料门帘发黄怎么办,下面绍兴装修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赶紧来看看吧!

门帘是在夏季用的比较的多的时间,门帘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但是门帘使用久了会发黄,变脏,遇到这些问题可能成为我们的困扰,下面绍兴装修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塑料门帘发黄怎么清洗等相关问题。

塑料门帘发黄怎么清洗图片

塑料门帘怎么安装

1、先取出塑料门帘,将塑料门帘底边左右相互铺平并调整对齐,将磁条厚边向外捋顺,伸直后吸合。

2、分别穿入软门包边中,然后以软门底边为准,将穿入磁条的两片对齐吸合为一整体。

3、在安装时,左右间距对称,中间略高,以合适松紧度固定在门套上。然后拉直,摊平门框的两边包布边,进行固定。

4、把门头装饰花边固定在门头上方就可以了。

塑料门帘发黄怎么清洗图片

塑料门帘发黄怎么清洗

1.清洗门帘上的污垢有软门帘专用清洗剂,不但能去除污垢,还能杀菌消毒、增加门帘的透明度、延缓门帘的使用寿命。

2.软门帘使用时应保持清洁,可将其放入温水中(也可加入适量洗涤剂)均匀浸泡几分钟,用软布擦干。

3.软门帘老化特性较强,特别是温度偏高时,避免与明火、化学制剂或高分子油质、氯烯烃类等接触,以延长使用寿命。

4.如软门帘淋过雨应及时清洗,因雨水中含酸性物质导致霉变、出现污斑。

5.软门帘贮存时要清洗干净,晾干侯一片一片重叠放好,再对折放于阴凉、避光、干燥、通风处、避免潮湿。

以上就是关于塑料门帘发黄怎么清洗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可以关注绍兴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