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诸暨业主屋面防水材料哪种好 屋面防水施工注意事项

来自:zhuji.zhuangyi.com日期:2017-10-09 17:55:52
屋面防水现状令人堪忧,不同地理环境选用不同的防水资料,选用不同的防水做法,是解决屋面防水难题的重点。那么屋面防水什么资料好,屋面防水施工的注意事项呢?不了解的业主朋友们,跟着诸暨装修网一起来看一下吧!

屋面防水材料哪种好?跟着诸暨装修网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纸胎油毡。纸胎油毡在进行施工的时分,一般都是沿用了许多年的传统做法,运用的制作技能归于热沥青玛蹄脂制作的资料。运用这些热玛蹄脂热熔的时分,会给建筑物和我们的日子居住带来了极大的环境污染,因为各种缘由,当然首要是环保要素,在我国现在关于沥青纸胎油毡的运用也开端下降,许多工厂关于这种防水资料的生产量会逐渐的下降,尤其是现在,这种防水资料的出售现已很少了,房顶防水资料的首要发展方向仍是以环保为主。

2.HG203防水密封涂料。HG203防水密封涂料引进美国抢先的高科技技能,选用进口原资料研制而成的真实的环保型单组份水固化聚氨酯防水密封涂料。为新式抗渗防水资料,是由几十种纯无机成分构成的灰色粉末,无毒无味,阻燃,环保,可用于食物和饮用水工程。

3.弹性水泥。CH-108ZYY聚合物水泥(又称弹性水泥)是以丙烯酸脂组成高分子乳液为基料,参加特种水泥,无机固化剂和多种助剂装备而成的双组份防水涂膜资料,它具有出色的成膜性,抗渗性、粘结性(与混凝土、砖、石材、瓷砖、ZYY塑料、彩钢板屋面、机场屋面、木材、玻璃等都具有很强的粘结性)、耐水性和耐候性,特别是能够在湿润基面上施工固化成膜。

屋面防水材料

屋面防水施工的注意事项!

1.屋面的防水工程是建筑工程的一个分部的工程状况,往往是指屋盖面层的施工的内容,但是它也包含了屋面的一个防水工程以及说屋面的保温隔热的工程效果。往往它由结构层以上的一些屋面都是找平层、以及说隔气层、保温隔热层、或者说防水层、保护层及运用面层等结构层次所的组成状况。其施工质量的一个好坏将直接的关系到建筑物的一个运用的寿数状况内容。

2.屋面来说都是按其形式可分为平屋面、以及说坡屋面或者说异形屋面的内容;按其运用功用可分为非上人屋面以及说上人屋面;一起不断的按其保温隔热的功用以及可分为保温隔热屋面及非保温隔热的屋面状况。

屋面防水施工

关于屋面防水什么材料最好好,屋面防水施工注意事项,今日诸暨装修网就为我们介绍到这儿了。对此,强烈提示我们的是屋面的防水工程来说都是根据所选用的防水资料的不同材性都是可分为刚性防水屋面以及说柔性防水屋面。我们要多多注意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