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细数隐形防盗窗的优缺点,隐形防盗窗多少钱一平方?

来自:sx.zhuangyi.com日期:2019-09-16 16:34:05
目前市面上的防盗窗五花八门,多种多样,新款式新材质层出不穷,今天要说的是最近很火的隐形防盗窗。一些地方因为有碍瞻观以及安全问题不允许装传统防盗窗,这也是导致隐形防盗窗大火的一个原因。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隐形防盗窗的优缺点以及隐形防盗窗多少钱一平方?

隐形防盗窗好处多多,最主要的就是从视觉上变得好看了,这也是很多人选择隐形防盗窗的原因。但是除了优点,隐形防盗窗也有一定的弊端,接下来我们就来细数隐形防盗窗的优缺点,也来了解一下隐形防盗窗多少钱一平方

一、隐形防盗窗的优缺点

优点

1、隐形、美观、时尚、实用,不影响视线和城市景观,能够充分利用阳台有效空间,采用进口304不锈钢钢丝,外加一层透明高分子尼龙,永不生锈。它会成为您窗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符合消防环境要求,直径为2mm,当有危险发生时,可以在一分钟内迅速拆除,不阻碍逃生。

隐形防盗窗实拍图

3、人性化的设计,智能隐形防护防盗窗具有断线报警功能,当有小偷把钢丝剪断时,现场立即发出120分贝的尖叫声,同时,断线探测器会发射红外信号到报警主机,自动拨打用户提前预设的6组电话号码,包括物业保安中心电话、业主及家人手机、固话、小灵通、当地派出所值班电话等。

4、每根钢丝承重力高达85公斤以上,整体承重力110多公斤,极大的增强的居家安全,家中淘气小孩可随意在阳台、窗户边玩耍。不遮挡室内采光,15米远可隐形,犹如为阳台披上一层隐形纱衣,装饰与防护于一体。

5、能防止花盆和贵重衣物坠落,伤及过往行人。

6、能锁能开,白天家里有人时可以打开,不影响采光,晚上关闭,可以防盗。

隐形防盗窗实拍图

7、不给小偷提供往上攀登台阶,以免影响邻里关系。

8、每个窗子只有一个平面,安装面积很小,实际造价很低

9、因为室内安装,没有风吹雨淋,使用寿命很长。

10、如遇突发事件可由窗口进出,完全符合消防安全要求。

缺点

安全性能有待提高,隐形防盗窗的钢索易剪断,普通老虎钳即可剪断,容易让不法分子登门入室。

隐形防盗窗实拍图

二、隐形防盗窗多少钱一平方

隐形防盗窗按照平方计算。在安全窗口之前,您可以使用直线标尺来计算窗口的面积。然后根据市场价格计算安装成本。注意劳动力成本。由于全国各地的消费水平不同,隐形防盗窗的安装价格也不同。

目前的市场上,隐形防盗窗几乎是70-80元/平方米;中等几乎是每平方米一百元到两百元,好点的隐形防盗网几乎每个平方米需要300元到-400元。隐形防盗窗采用不锈钢丝制成,可承受85-120kg或更大的拉力,一般为1.5-2mm厚。不锈钢丝收紧后,它被包裹在家窗外端的固定型材之间,其间距仅为5厘米。

了解了隐形防盗窗的这些内容,相信想要装防盗窗的你也有了一定的考量,当然安装隐形防盗窗需要多方考虑,挑选最适合自己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