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常见的瓷砖美缝剂颜色有哪些?绍兴装修网教你颜色搭配技巧

来自:sx.zhuangyi.com日期:2019-04-16 16:55:17
现在在家庭装修中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使用瓷砖,尤其是在家里的浴室和地面多数都会铺贴瓷砖,这样既方便清理也很美观。但瓷砖美缝剂对于瓷砖的铺贴是非常重要的,对于美缝剂的颜色和瓷砖美缝剂的颜色搭配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今天绍兴装修网就带你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瓷砖美缝越来越流行,它完美解决了之前的填缝剂、白水泥容易发黑、发霉的诟病。美缝剂颜色多种多样具体有哪些?对于瓷砖美缝剂颜色搭配有什么技巧?今天绍兴装修网为你一一解答

一、常见的美缝剂颜色都有哪些

1、珍珠白美缝剂:低调却很美的珍珠白,给人很简单、轻松和愉悦的感觉;到晚上,在灯光的陪衬下有绚丽幻彩的效果。这种颜色非常的百搭。

瓷砖美缝剂颜色搭配技巧及美缝剂颜色 珍珠白

2、瓷白色美缝剂:温润的白色,简洁,给人一丝清凉之感,如果你洗护清晰的风格,选择这种很合适。

瓷砖美缝剂颜色搭配技巧及美缝剂颜色 瓷白色

3、镏金色美缝剂:如今市面上主打的颜色,是属于升级版的,色泽光彩夺目,就如星划过天空般绚丽。若是田园或混搭风格的家居,选择用很合适的。

瓷砖美缝剂颜色搭配技巧及美缝剂颜色 镏金色

4、象牙金美缝剂:象牙白是暖色系,给人很温暖的感觉,如果与瓷白色的地板砖、洗手台、浴缸搭配,更能衬托出它们的质感。

瓷砖美缝剂颜色搭配技巧及美缝剂颜色 象牙金

5.、亚浅灰美缝剂:灰色和棕色是最佳的搭档,搭配出的效果非常和谐,色泽很饱满有质感,所以用在仿古砖和亚光砖上效果非常有档次的。

瓷砖美缝剂颜色搭配技巧及美缝剂颜色 亚浅灰

6、咖啡色美缝剂:很含蓄的一种颜色,给人优雅、朴素且庄重感,而且也不就过时,比较耐脏,也很容易清洗的。

瓷砖美缝剂颜色搭配技巧及美缝剂颜色 咖啡色

7、闪亮金美、银美缝剂:闪亮给人就是很耀眼、很时尚感。可美缝剂金色虽很绚烂,可去不失优雅,能凸出主人的尊贵。而银色的美缝剂与普通无光的美缝剂相比较,更为时尚,加上色泽很饱满,就如玻钻般持久闪耀。

瓷砖美缝剂颜色搭配技巧及美缝剂颜色 闪亮金

二、瓷砖美缝剂颜色搭配技巧

相似色系

瓷砖美缝剂颜色搭配技巧及美缝剂颜色 相似色系

类似的色系,装饰出来效果肯定不会太难看,而且,两者之间有颜色差异,又能形成统一,在协调中带有惊艳的效果。

比如,浅褐色的地砖和橙黄色的美缝剂,以及灰色地砖和白色美缝剂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颜色不宜多,否则会显得杂乱。

同色系

瓷砖美缝剂颜色搭配技巧及美缝剂颜色 同色系

两者色系相同,在视觉上给人协调统一之感,舒适又好看,做出来肯定好看,因此被很多偏清新淡雅的室内装修风格都会使用这种搭配方式。

比如,浅黄砖加深黄色美缝剂,或者黑色砖加灰色美缝剂,都是不错的选择。

冷色与暖色

瓷砖美缝剂颜色搭配技巧及美缝剂颜色 冷色和暖色

冷暖色调搭配的方式是最经典的,往往能创造出最惊艳的效果。这种方式的运用,需要我们敢搭配、敢运用,才能创造出理想的效果。

比如,黄色砖加白色美缝剂,深褐色砖加浅黄色美缝剂,以及墨绿色砖加淡黄色美缝剂等,都有着不错的效果。

对比色

瓷砖美缝剂颜色搭配技巧及美缝剂颜色 对比色

对比可以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而以色彩的对比来营造的装饰氛围则更有惊艳的效果,一般在新古典、浮夸风等家居风格这种方式应用得会比较多。

比如,红配绿、黄配紫、蓝配橙、黑配白等等,选择有很多。

以上就是绍兴装修网跟大家分享的关于美缝剂颜色的种类和瓷砖美缝剂颜色的搭配技巧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